尾号9926

“我对你的爱永远滚烫”

【姐多】认栽

★大二学弟jie×研一学长scout

★已交往设定/吵架分手

★HE/算是迟来的情人节贺文/一句话viko




01.



“我是傻逼。”赵礼杰后悔的说。



“你确实是傻逼。刚把人追到手没多久就去浪,还参加什么派对,这下分手了吧。”田野翻了个白眼。



“我不想啊!昨天晚上本来说是高中同学聚会,我那一届玩得好的都在。好久没见面了就喝大了,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他们知道我脱单了就说什么抛弃兄弟脱单太不哥们了,要办什么派对来庆祝我脱单。我迷迷糊糊的就跟着他们走了……其实也没做什么……就是喝的有点多。”



“那叫有点多?”田野无语。



“直接在酒店睡到晚上八点?你知不知道今天是情人节啊傻逼,我和到贤过情人节过的好好的。你和我说你和李汭燦分手了要我出来陪你喝酒?要不是到贤知道你是我法律上异父异母的亲弟都能杀了你。但是我是真想给你一巴掌啊赵礼杰。”



田野又看了看时间,哦。不对还有一分钟就不是情人节了,毕竟赵礼杰给他打电话叫他出来喝酒的时候就已经十一点半了。



“啧……但也不完全是我的问题吧。虽然知道李汭燦就是那个性格吧,但是换成你,哥你受得了吗?李汭燦自从升了研一,整天沉迷做实验,经常消息也不回,也不出来约会。而且……我刚刚才发现情人节他居然一个电话一条消息都没给我来过。我感觉我三天三夜不联系他他都不会多想……”赵礼杰又开了一瓶啤酒。



“你他妈别喝了,喝多了回去李汭燦不得更生气。”



“我还能回去?分都分手了,不回了。可能他真的没那么喜欢我吧……当初也是我舔着他要谈恋爱。正好,这次吵这么严重他刚好提分手。”



“认真的?真分了?没有复合的可能?”



“不知道啊……我真的挺喜欢他的。你也知道,当初为了追他我花了那么大精力,这边找关系问他喜欢什么那边努力成为他的理想型。因为专业不同他有早八我都提前起床给他买早餐,我上完课了从北楼狂奔到南楼接他下课吃饭,深怕他等着急了。”



“还有在一起之后他有次胃痛我急的都哭了,后来为了照顾他提出来搬出来一起租房子。但是他一直给我的反应就很平淡,就感觉好像气氛到那了他就答应了。谈恋爱也是,住一起也是,很少有什么特别激动的反应……说白了就感觉不爱我。”



“分了……分了也好。正好没人打扰他做实验,阻止他奔向他的大好前途。”赵礼杰越说越激动,已经空了三四瓶酒了。



“别喝了,先搁我那住一晚,明天给我滚回学校。”



田野确实不知道怎么安慰赵礼杰,两个人都有问题但是解决问题也只能看他们自己。赵礼杰靠着车窗看着外面的一闪而过的小情侣,又想起李汭燦了。



刚喝完酒头疼的要死,一看八点了,得赶紧回家给李汭燦做饭。李汭燦嘴挑,所以赵礼杰专门学了做饭。已经十点半了饭菜都凉了,李汭燦还没回来。终于,十一点刚过一分李汭燦回来了,看起来心情不是很好。赵礼杰去抱他,昨天晚上没回家是他的不对。但是刚搂上就被李汭燦推开了……



“一身酒味,离我远点。”



赵礼杰知道李汭燦不喜欢自己喝酒,确实是自己理亏乖乖的坐到了沙发的另外一端。



“饭菜都凉了,我去热一热。”



“不用了,我吃过了。”



赵礼杰以为是自己忘了情人节李汭燦生气了,连忙道歉。



“哥哥,对不起。”


“分手吧,赵礼杰。”



赵礼杰几乎以为自己听错了,可是分手两个字眼又清清楚楚的从李汭燦嘴里说了出来。



“你什么意思?”



“分手吧……对你我……都好。”李汭燦低着头没看他。



“什么叫对你我都好?是对你好吧?没人天天发信息烦你,也没人天天缠着你做这做那,和我谈恋爱很累吧。”



“没有。就是……可能不太合适。”



赵礼杰听笑了,如此白痴的分手理由。



“其实你从来没爱过我是吧?和你谈恋爱他妈的像谈个木头。”赵礼杰摔门而出。




02.



“不去找他复合?”李炫君问。



“不合适。”



“你不是那么喜欢他吗?”



赵礼杰不知道怎么形容没有李汭燦的日子。除了上课就是回宿舍打游戏,一打打一天可能饭都忘记吃。李炫君实在看不下去了,去宿舍找他的时候都像一个野人了,胡子都长到可以叫叔叔了。你能有点我们系系草的自觉吗?



反观李汭燦,依然那么规律的往返实验室和家,好像分手从来没发生过。别问赵礼杰怎么知道的,学校论坛里知道他俩分手后炸了半边天,就期待有什么狗血大剧发生,也有李汭燦的追求者重新拾起信心追求李汭燦。喜欢李汭燦的人也不在少数,毕竟谁不喜欢一个家境好性格好长的也好的学霸。


但是其实李汭燦很独立从来不依赖家庭,性格好也只是对外人表现的温文尔雅本质是一个傲娇且喜欢无意识撒娇的小狐狸。但是有什么用……李汭燦已经不属于他了。



“他说的不合适,他不喜欢我有什么用?”



“赵礼杰,别怪爸比没有提醒你。有些时候可能你想的还是太片面了。”



“你搁这当情感大师呢,你自己听听你说的这些屁话有用吗?”



“那爸比就直说了,你有没有看过黄祥情人节那天发的朋友圈?”



“什么朋友圈?”赵礼杰拿出手机点开黄祥的朋友圈。



配文“赵礼杰,🐶。”评论是“搁这凡尔赛呢。”



是个视频,赵礼杰喝麻了。就是一些聚会的记录,但是有人问了句和男朋友怎么样。赵礼杰抱着酒瓶子说“就那样,没时间出来约会还经常不回信息,已经麻了。感觉和他谈恋爱的是实验室,没意思。”



李炫君指着李汭燦的点赞说“我记得李汭燦很少点赞朋友圈吧?”


赵礼杰沉默了。



“说者无心,听者也无心但当事人可不一定咯……”



完蛋,原来全是自己作的。追人的时候那么辛苦分手的时候居然不把事情了解清楚就说拜拜……这下直接回到解放前了。




03.


李汭燦本来已经准备睡了,又被敲门声叫起来。这个点还有谁来啊?狐狸有些不爽的挠了挠头。



“赵礼杰?你来干什么?”



李汭燦懵了。赵礼杰一把抓住他的手往里面走,又把他按在床上吻他。



“你是不是喝多了?你干什么!”



赵礼杰拽着他的手越来越紧,有些痛,嘴唇差点被赵礼杰咬破。李汭燦想要挣脱发现根本没用。身上的人眼里泛着红丝死死盯着自己,好像要把自己吃了一样。



“你……干嘛呀?”


李汭燦服软了,把语气放缓。他太了解赵礼杰了,从来吃软不吃硬。赵礼杰不说话,又抬头看了看衣柜,自己的衣服被李汭燦叠的好好的,旁边紧贴的就是李汭燦最喜欢穿的的FILA和Champion,床头柜还放着两个人亲密的合照,旁边是赵礼杰喜欢喝的柠檬水,以前李汭燦每天晚上都会给他泡一杯。有些东西好像真的没办法改变……


虽然说了分手,但是赵礼杰没有把自己的东西从这个他们生活了将近一年的公寓搬走。



“赵礼杰……你干嘛啊?放手!再不起开我要生气了!”


李汭燦实在受不了,187的人压在身上快要喘不过气。赵礼杰什么话都没说,坐了起来但是刚等李汭燦坐起来喘一口气赵礼杰又按住他的腰亲他。



李汭燦没办法反抗,赵礼杰的吻从来都很强势,总是亲着亲着就软了腰,很明显现在就是这样。李汭燦有些生气,现在的他们已经分手了,赵礼杰知不知道这样的行为是xsr。



“你他妈……到底要干什么?你知不知道我们已经分手了啊?”



赵礼杰突然停了,吻落在嘴角再也没有动作。李汭燦推开他整理自己的衣服,赵礼杰坐在旁边也没看他低着头,过了一会李汭燦突然发现赵礼杰面前的被子湿了一片。李汭燦起身看他,才发现赵礼杰哭了,眼泪啪嗒啪嗒的掉,没有丝毫吝啬,活像一只骨头被抢走的委屈小狗。



李汭燦有些束手无策,想要安慰他,但是突然想起来他们两个已经分手了。



“赵礼杰……别这样。我们分手了……”



赵礼杰好像听不得分手两个字眼,哭的好像更凶了。没有声音,但是眼泪完全止不住。李汭燦就看过赵礼杰哭过两次。一次是答应和赵礼杰在一起,赵礼杰没完全哭出来,泪珠在眼眶里打转。第二次是自己胃痛差点晕过去,赵礼杰回了趟家没办法第一时间赶到,一边打电话叫田野带李汭燦去医院一边往医院赶,见到李汭燦躺在床上输液的那一刻眼泪就掉了下来。只掉了一滴,但还是被李汭燦看见了。李汭燦知道他自责,所以后面无论多忙也记得吃饭。




“你为什么今天这么早就在家?”



李汭燦没搞懂赵礼杰的脑回路,和他说的第一句话居然是为什么在家?



“我实验做完了。”



“你这个实验不是还有两周吗?”



“我……”



“本来实验室五点就可以下班了只有你,你李汭燦每天晚上留到八点,甚至中午根本就不休息一直做实验就是为了在情人节之前把实验做完陪他的傻逼男朋友过节,而他的傻逼男朋友还跑去喝酒一醉醉到情人节晚上八点,甚至还和他的兄弟说和你谈恋爱没意思。然后你觉得自己是在耽误他你提出了分手,选择自己做那个恶人。我说的对吧李汭燦?”



……



“你是觉得我不够爱你?还是觉得自己没有魅力?”




李汭燦不知道怎么回答他。他从来都觉得自己无趣呆板,赵礼杰追他的时候让他很惶恐,他不知道这个迷妹众多的英语系系草追他是不是一时兴起。他是个固执的人。认定了一个人就很难放下,所以他从来不轻易动感情。但是对于赵礼杰他破了一次又一次例,他无法控制自己对赵礼杰的心动与喜欢,所以只能尽量表现的平淡些。从恋爱到分手,让他看起来是感情中的赢家。他自以为是的在及时止损,实际上早已无可救药。因为抱着赵礼杰衣服在无尽的黑夜里默默落泪的人也是他。



“不复合。”


李汭燦的心莫名的揪了一下。



“我要重新追你。”



坚定的如同第一次见面赵礼杰笑着对他说学长,加个微信吗?



栽了,李汭燦想。











end.

彩蛋是赵礼杰追人。

今天比赛输了,希望我们中野好好调整状态,继续加油~

点点红心多多评论~





评论(31)

热度(692)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