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号9926

“我对你的爱永远滚烫”

【姐多】给你一朵黄玫瑰的记忆(上)

先婚后爱/ABO/冤家

25jie大少爷×30scout总裁



我给你一个从未有过信仰的人的忠诚。——博尔赫斯



01.

李汭燦紧赶慢赶终于在1点59分迈入了咖啡厅。今天上午遇到个难缠的客户,迂回了半天才把合同签下来。午饭还来不及吃突然想起今天两点答应了和赵礼杰见面,只能急匆匆的从公司赶过来。


外界传闻赵家小公子游手好闲,是个玩世不恭的少爷,放着上亿资产的公司不接手一心扑在他的游戏上。只有少数人知道这位赵小少爷在商业天赋很高,在背后控盘玩股票玩的风生水起。而李汭燦就是这少数人中的一个。


说起少爷,其实李汭燦也算。家境还可以,只是比上赵礼杰还差了很多。李汭燦很明白这次见面的目的。自从父亲老了后他开始慢慢接手公司,但是董事会那帮老头子一直在给他使绊子,子公司财务出了问题,李汭燦始终找不到是谁在暗中动了手脚,他忙着周转财务根本没时间去查幕后黑手到底是谁,但是只要这个人在公司里留的越久危害就越大,所以必须尽快揪出来。


而面前的这位赵小公子就是能够帮助他查清事情真相的最佳人选。


“对不起,赵先生久等了。”


李汭燦摆出笑容和他握手,这次见面他势在必得,无论赵礼杰提出什么要求他都会答应,只要赵礼杰愿意帮他。赵礼杰想必是看出了他的意图,笑了笑说。


“约我出来你是想谈什么?”李汭燦刚想开口又被赵礼杰打断。


“让我帮你查那笔账去哪了?既不能引人注目又要有绝对的财力势力。看来我确实很适合。”


赵礼杰修长的手指有一下没一下的敲打着桌面,又把面前的咖啡端起来喝了一口。似乎味道还可以,赵礼杰满意的弯了弯嘴角。李汭燦对于赵礼杰把话说的太明白的行为有些不爽,但还是没表现出来不悦。


“对。赵先生有什么要求吗?我可以尽量满足。”李汭燦也摊开了明说。


“别着急嘛。这家店的咖啡不错,你可以尝尝。”


李汭燦点点头,端起咖啡喝了一口。又看了看表。


“李先生很急?那我就直说了。我需要一个人和我结婚,而且要我父母满意,而你也是我的最佳人选。怎么样?”


“你要是答应我们明天就去领证。”


李汭燦捏紧了杯子。


“能换一个条件吗?”李汭燦思索半天问。


“嗯……既然李先生不愿意就另寻他人吧。整个沪城想和我结婚的人排着队呢。”赵礼杰扣上西装的扣子准备离开。


“等等。我……答应你。”李汭燦把嘴唇都咬的发白,似乎下了很大的决心才说出这句话。


“那行,合作愉快,李先生。对了,明天你可能还需要陪我回家见一趟家长,应付一下我家老头儿。礼物我已经准备好了,家人的爱好和生活习惯我都会发给你,麻烦你看一下。”


“加个微信吧李先生。”


李汭燦拿出手机加了赵礼杰的微信。


“我应该叫你什么?汭燦?有小名吗?对了,你可以叫我杰杰,方便应付明天的饭局。”


李汭燦犹豫了一下。


“多多。”


“有些可爱,不太像你的风格呢。”


李汭燦被说的耳根有些红,起身和赵礼杰道别。


“希望赵先生能信守承诺,帮我查清楚是谁做空了那笔钱,具体的资料我会发给你。公司还有事,有事电话联系,我先走了。”


赵礼杰点点头看着李汭燦走远,打开手机把刚刚备注的李汭燦改成了多多。很容易害羞呢,李汭燦……


02.


最近一直在不停的查账,李汭燦已经三天没好好休息了。可是现在还有人等着他,李汭燦出了办公室就直奔公司楼下,赵礼杰十分钟之前就到了。


“刚忙完,抱歉。去哪?”


 “民政局,领证。”


当崭新的结婚证已经拿在手里时,李汭燦才有了自己已经结婚了的实感。


“你看了吗?我昨天晚上发给你那些。”


“看了,已经背下来了。叔叔喜欢喝毛尖,阿姨喜欢咖啡,妹妹痴迷于天文,弟弟……”


“不对。”


李汭燦疑惑的转头,背错了吗?


“该叫爸妈了。”


李汭燦突然不知道说什么,一句话哽在喉咙里。


“其实不用背下来的,你看看就好。”


“没事,以后和你的家人也好相处一些。”

赵礼杰不知道怎么形容这位总裁的认真,而且认真的有些可爱。


和赵礼杰家人的见面十分成功,特别是赵礼杰的父亲,非常喜欢李汭燦。和李汭燦聊了很多关于金融的话题,又说什么公司需要他这个老丈人的地方尽管开口,还不忘嘴赵礼杰几句不懂事不知道帮他分担分担。


赵礼杰没觉得难受反而升起一种莫名的自豪感,好像捡到宝了?


03.


两个人一致决定不办婚礼,低调隐婚。一是方便赵礼杰帮忙查人,二是都心知肚明两个人的婚姻只是各取所需。但赵礼杰要求李汭燦搬进他家,李汭燦同意了,但要分/床。赵礼杰笑着说。


“你没看婚前协议吗?”


李汭燦疑惑的翻开他昨天签完字就甩在一边的协议。


婚前协议里写着双方有通过适当的性/行/为帮助对方度过易感期和发情期的义务。


”你发情期要到了吧?“


”我不需要。“


“那不巧了,我刚好易感期也要到了。我需要你诶。”赵礼杰摊了摊手,看起来很无奈。


“你……”


“我以为你会认真看协议的。既然已经签了,多多不会要反悔吧。”


“别叫我多多。不分就不分。”李汭燦气愤的把衣服一件一件的往装有赵礼杰衣物的衣柜挂。赵礼杰想笑,李汭燦知不知道此刻的他真的很不符合总裁的人设,但是看着自己omega气愤的样子又不好表现出来。


李汭燦是玫瑰味的omega,而赵礼杰却是伏特加味的alpha。玫瑰伏特加,热烈且诱惑。事实上他们确实也很配,信息素匹配度高达百分之九十。打着灯笼找都不一定找到的的高匹配度。所以这注定说明了他们在/床/上会非常和/谐,而赵小少爷显然注意到了这点。如果单论商业能力或许赵礼杰可能会玩不过李汭燦,但在某些方面显然赵礼杰略胜一筹。


04.

如果让李汭燦穿越回他们同居的那天,他一定不会去和那个浴巾较劲。

”看你妈呢!扶我啊!"李汭燦无语的盯着门口看着自己的赵礼杰。赵礼杰这才回过神,抓过一旁的浴巾冲到浴室里裹住近乎全、Luo的李汭燦,把他抱到床上盖好,强迫自己不去看李汭燦白/花花的身体。

“没事儿吧?”


“你说呢!你们家什么地板啊,这么滑。”


“我去叫私人医生来。你先休息一下。”


赵礼杰边说边把李汭燦有些没盖到的小腿盖上,然后关上门出去了。李汭燦对自己有些无语,出浴缸的时候因为不想用赵礼杰的浴巾选择去拿架子上另外一条浴巾,结果脚底打滑,直接摔地上了。脚踝好像有些扭伤,完全动不了了。


赵礼杰听到动静打开门的时候看到的就是全身未着/一缕的李汭燦。他不得不承认李汭燦对他的吸引力真的很大,他差点当场就ying了。李汭燦真的很白,感觉轻轻捏一下都会泛起/红/痕的程度。但是现在还是李汭燦的脚踝重要,他打了医生电话又回到房间。


“要喝水吗?"


"不喝,赵礼杰我要穿衣服。”


“你这样能穿?”


“那我总不可能不穿啊。”


“这样,我小姨之前来我家的时候给我表弟买了一套连体的睡衣,我表弟和你差不多高他还没穿过。就是有点可爱?你要不要?”


......


“要。”


赵礼杰翻箱倒柜好久才从衣柜里找到那件他口中说的有些可爱的睡衣。确实很可爱,是鲜艳的红棕色,帽子上的狐狸耳朵俏皮的搭在一旁。


……


赵礼杰看着李汭燦一脸无语的表情笑出了声。


“还穿吗?”


“穿啊!帮我穿,我动不了。”


赵礼杰点点头,对于我们大总裁的要求肯定是要满足的。赵礼杰把被子掀开一半,露出李汭燦白/嫩的大腿。倒是李汭燦先害羞了,握/住了赵礼杰还在掀被子的手。


“等......等一下。我还是自己穿吧。”


“现在知道害羞了?害羞什么呀,我们可是合法伴侣。”赵礼杰对于逗李汭燦这件事乐此不疲。李汭燦也是个不禁逗的人,咬着牙不甘示弱的说。


“天很冷那就请你快点穿,老、公、”李汭燦直接摆烂,反正都被看完了也不差这一下。


这下倒是赵礼杰愣住了,李汭燦说话黏黏糊糊的,上一个字的尾音总是咬着下一个字。老公两个字此刻却如此清脆,有些不一样的悦耳,一字一字打的赵礼杰有点懵,耳根红了一半。李汭燦达到自己的目的,得意的歪了歪头。赵礼杰不说话了,别惹爱记仇的人。



他怕李汭燦冷,先把睡衣套到他身上系好了上半身的扣子才掀开盖着李汭燦腿的柔软被子。赵礼杰喉结滚动两下,面前的Omega摆出安逸的姿态接受着他的服务,可他不知道的是自己无意间散发的甜/腻信息素此刻若有若无的/撩/拨着自己alpha的心弦。


终于,最后一步就是给李汭燦穿上袜子。修长白皙的脚踝被自己握/在手里。


李汭燦嫌他慢,不满的蹬了蹬腿,附带一句黏/腻的话语。


“冷啊,赵礼杰。”尾音拐着弯,不知道是不是在撒娇反正不像生气。


蹬的动作却让赵礼杰瞳孔颤了颤,像做某些行为时的挣扎动作。


“别乱动,快好了。”


声音变得有些嘶哑,赵礼杰晃了晃头,试图把某些画面驱逐。李汭燦听出了其中的不对,后知后觉的脸红,自己刚刚什么都没穿还让快到易感期的alpha给自己穿衣服。简直就是赤luoluo的勾/引。赵礼杰也心乱了,不敢看李汭燦,因为李汭燦真的好......可爱。小狐狸睡衣居然意外的适合他,李汭燦本身长得就有些像狐狸,是一只又魅/惑又可爱的狐狸精。


05.


气氛有些微妙,敲门声适时的响起。赵礼杰打开门,原来是叫的医生到了。


“他好像脚扭了,挺严重的。你看看吧。”


李汭燦脚踝肿的很快,此刻已经变成了一个很明显的鼓包。医生开了药叮嘱了赵礼杰一些注意事项,又让李汭燦最好这几天最好别走动。


医生走后李汭燦郁闷的用被子裹住自己,与外界隔绝。


“阿西明天可怎么上班啊!”


“别上了,搬到家里吧。”


赵礼杰边说边去扯李汭燦的被子。


“干嘛啊!”


”?我也要睡觉的啊,被子都不给盖是吧。“


李汭燦听了恨了他一眼,但还是乖乖的分出一些被子给赵礼杰。alpha躺下的时候李汭燦才真正的闻到了那股属于赵礼杰的伏特加味。有些浓郁,感觉再多一点他就会醉。


“算了,我也不去上班了。反正易感期要到了,我刚好休假在家照顾你。”


”有阿姨,不用你。“


alpha没好气的笑了笑。


“确实。阿姨比我细心,就是不知道某人的衣服能不能让阿姨换。”


.......


“你调查的怎么样了?”


李汭燦选择换话题。


“还在查。有点棘手,但是感觉快了,已经有线索了”


“哦。”

又是一片静谧。


“睡了。我睡觉还挺乖的,应该不会压倒你。有什么不舒服可以喊我”


“好。"


......


"晚安。”


几分钟后李汭燦的声音又响起。赵礼杰已经有了些困意,蹭了蹭被子似乎在和他说晚安。不知道是不是信息素吸引的原因,赵礼杰朝他靠了靠,过了一会,又把李汭燦捞到他怀里搂着。


李汭燦根本没反应过来,赵礼杰的怀抱很强势身长手长的人抱着他他几乎动不了,可身旁的人眼睛又是闭着的,呼吸绵长稳定,显然是已经睡熟了。罢了,让他抱下又怎么样。好笑的是这个人在梦里还记着他的脚,一点没碰到他受伤的脚踝。



那就晚安。









点点红心多多评论~




评论(21)

热度(660)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