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号9926

“我对你的爱永远滚烫”

【姐多】雷克雅未克天晴无雨(下)

★是赵宝勇敢追爱 多多终于明白自己心意的温柔故事

★5k+

★  上在这里~ 



04.

吃饭的时候赵礼杰问李汭燦为什么最后答应了。李汭燦笑着回答说。可能是因为不想让你下雨天都是不好的事情,可能是看你睡觉皱起的眉头太让人心疼,也可能是因为你说我是你的伊苏尔德......其实还是说不清为什么,但是就觉得该和你在一起,就觉得很多年后在你怀里的只能是我。


后面的话李汭燦没说出口,因为比他年长所以肉麻的情话有些说不出口。但是他想赵礼杰能懂,也能给他安全感,即使比自己小了三岁。在李汭燦这里,赵礼杰的怀抱永远为他敞开 永远温暖永远有安全感。


“你冠军皮肤选佐伊吗?”


“嗯哼。你真的想好了吗?佛耶戈?”


“对。挺好的。他爱伊苏尔德和我爱你一样。”


我比你想象中还要爱你,李汭燦。赵礼杰也没说出口,刚确认关系的小情侣打着只有对方才能懂的哑谜,他们也都心照不宣的知道还有很多属于他们的浪漫秘密等待发掘。


李汭燦发现赵礼杰存他照片的文件夹是个偶然。两个人约好晚上一起看电影,用赵礼杰的笔记本电脑。赵礼杰在厕所洗澡,但他的手机电脑密码都告诉了李汭燦,李汭燦就随便拿他电脑翻有什么好看的电影。


“赵礼杰,你存了什么电影?”

李汭燦对着厕所喊。


“在C盘里,你找找,想看哪个你自己选。”


李汭燦打开C盘,不知道按到了哪突然跳出一个文件夹。要密码?是赵礼杰电脑密码?不是。手机密码?不是。他的生日?依然不是。


李汭燦抱着试一试的心态输了自己的生日,竟然对了?

怎么封面是我的照片……


李汭燦点开。整整三个G的文件夹全是自己的照片,视频还有一些赵礼杰写的东西。最早的照片甚至在19年……赵礼杰刚加入EDG半年。李汭燦哽住了,赵礼杰总是轻描淡写的描述他很喜欢自己,问他什么时候喜欢的自己,从来都是含糊不清。李汭燦以为是赵礼杰记不住也不强求,原来只是太久远了。



关于李汭燦:

2019.6.1

这是在LPL的第一次和你一起打的比赛,我真的好紧张好紧张。紧张到拿外设的手都有些抖,但我掩饰的很好,田野还在一旁打趣我说这把杀二十个,你听了也笑着和我说加油啊,杰杰。主持人念名字的时候,先念的我的名字,然后就是你的,jiejie与scout,EDG的中野,那一刻我突然就觉得认识你真好。


2019.7.2

好像没和你说过,你的锡纸烫真的挺帅的。刚弄的时候好像还和田野抱怨说发型师弄得很丑,那个时候我还在二队,但是我就觉得你是整个EDG最帅的人。


.......


2020.2.14

又是情人节,但好像和往常没什么区别。都是单身狗都还是苦逼的在接受rank的折磨。有几个狗嚎着什么时候能找到女朋友啊?还问我理想型是什么。我不知道怎么回答,打着哈哈混了过去,却下意识的往你的方向看了一眼。

对视了。我承认那一刻我有些慌,手一抖到嘴边的水撒了一半。想拿纸擦却忘记桌上的纸刚被用完,还没来得及烦躁你的纸就递了过来。

“怎么这么大的人喝水还漏啊,赵礼杰。”

我尴尬一笑,谢天谢地希望你没有多想。


2020.4.25

又没进四强。

没关系,一定要带你拿冠军。


2020.10.20

今天穿的卫衣真的很好看,有些可爱。总感觉把这些词用在你身上有些奇怪。

但是,就是可爱。


......


2021.2.14

今年立个flag:和你再熟一些

最近李炫君好喜欢找你说话,总感觉比你和我还熟,这样不行。


2021.9.1

带你拿冠军,我做到了。冰岛见啦,乌龟侠。


2021.11.6

我们是冠军!赵礼杰是世一野,李汭燦是世一中。

可是夺冠你看着我笑的时候,有没有不一样的感情呢?



没有日期,只写了一句话。

该放下了赵礼杰。


后面再也没有更新。李汭燦捏着鼠标的手出了汗,空调好像有些热,吹的他眼角有些湿润,心口闷闷的被一些不知名的东西慢慢填满。还有一些照片,有偷拍视角也有粉丝拍的图,有生活照也有比赛记录。


什么啊?李汭燦看笑了,赵礼杰怎么什么都拍啊。有次喝大了,抱着nice说这是我的mibugi,甚至还想要亲nice,直接给nice吓跑了。这简直就是人生黑历史……竟然被赵礼杰拍下来了。还有在重庆吃火锅,在三亚和史森明打闹,在上海,在北京......如果要出本职业生涯的传记,赵礼杰或许能提供一半素材。


“怎么哭了啊?在看什么呀?”


赵礼杰的声音把他拉回现实,李汭燦抬手抹了一把,什么时候哭的他好像也不知道。还没来得及关掉文件夹,毕竟这属于赵礼杰的隐私。但赵礼杰已经看到了......


“我....."


“本来还没想好怎么和你说这些.....我很想告诉你我有多爱你,但是在一起后我反而怕吓跑你,总觉得这份爱有些沉重,不想让你对我们两个的感情有太多压力.....万一你哪天后悔了,就不会觉得愧疚。其实你可以骂我的....."


话音未落,李汭燦带着咸涩泪水的/吻/已经覆了上来。吻/技有些生涩,磕破了赵礼杰的嘴唇。赵礼杰只是抱住他,温柔的回应着他。泪水好像止不住,李汭燦选择停下来,眼尾泛着红色,额头却还是紧紧贴着赵礼杰喘着气。赵礼杰内心是慌的,他从来没有见过如此脆弱的李汭燦。他不知道是不是那个文件夹的原因,他不知道这个吻代表着什么,他不知道他们的关系会有什么样的走向。而他在这一刻能做的只有紧紧抱住李汭燦。


”别哭啊哥哥。我错了。“


”不会后悔。“


”什么?“


”我说.....赵礼杰,我不会后悔。我爱你,很爱很爱。我就是觉得......你怎么爱的我这么累呀.....我要是后面没想明白你得多伤心。而且我不该跑的那天,这样你就会少一点难过了。次次招惹你的是我,但是......"


赵礼杰爬上床把李汭燦捞在怀里。


“李汭燦,你听好了。话我只说一次,喜欢你呢是因为你很好,具体哪里好呢,用后半辈子慢慢告诉你。而且你没有对我造成什么实质上的伤害,所以不准自责。虽然有过难过的时候但是......你已经是我的了呀。不记得在哪部电影看过了。电影里有句台词说,他什么都不用做,就站在那,我就可以一直笑。于我而言,你就是那样的存在。”


.......


赵礼杰靠在李汭燦肩上等着李汭燦说话。小狐狸已经平复好情绪了,但是迟迟没有说话。


“嗯?"


"赵礼杰你哪学的这些情话?怎么说起来一套一套的。"


"什么啊!这都是我的真实想法,哥哥你别不信呀”赵礼杰戏谑的用刚长起胡茬的下巴蹭李汭燦的脸。赵礼杰知道李汭燦已经想清楚了,但他也觉得自己好幸运,从此自己爱有了回应,再也没有单箭头。


“赵礼杰别搞呀!"李汭燦被蹭的有些痒,咯咯的笑。


”别看电影了李汭燦,咱俩做点该做的 ”





“谢谢你爱我,李汭燦。”


“应该谢谢你爱我,赵礼gai。”清理完刚躺在床上李汭燦埋在他怀里迷迷糊糊的回。


“原来没睡着呀哥哥。”


但是又没了回应,上海又下雨了呢。冰岛呢?不知道,但没关系。赵礼杰给李汭燦理理被子,又把他抱紧了一点,已经很晚了。一起睡个好觉吧。



天气预报显示,雷克雅未克今夜无雨,明日晴天。






end.

这篇拖了好长 但是写的还是不够细腻 后面有空会出番外 点点红心多多评论~




评论(5)

热度(33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